植物性飲食問答集:身體需要的,大地都準備好了

植物性飲食的十則問答

植物性飲食近來吹起了一陣風潮,相關商品百家爭鳴,不論是模仿肉品的未來肉,或是享用食物原型的蔬食餐飲,都在傳達環保、健康的概念。

對不熟悉的人來說,仍有疑問:如「蛋白質如何攝取充足?」、「該怎麼搭配挑選?有建議菜單嗎?」、「健身者如何施行?」...等,本文由曾任癌症專業營養師的姚茶瓊現身說法☛[植物性飲食問答集]

菜葉類種菜示範篇-雙色蘿蔓萵苣,繽紛嫩綠沙拉在陽台出現了!

陽台種菜─葉菜篇

種蔬菜,除了植物成長帶來的療癒感,收成食用也為健康加分!把日本園藝專家的技巧學起來,增加收成量、長期採收,初學也能種得好又開心…

繽紛鮮嫩沙拉
家庭菜園栽培術:提味增色-番椒

味蕾饗宴─番椒

番椒(甜椒、辣椒)外觀鮮艷且富含維他命 C。料理方式依品種而多樣化:有的辣度高,可製作粉末醬料;有的可整顆填餡焗烤,讓人大快朵頤...

辛口營養果實
香草植物栽培術:甘甜沁心-甜菊

甘甜香草─甜菊

甜菊雖長得不起眼,所富含的甜菊糖熱量低,甜度卻為蔗糖的 300 倍!鮮採或乾燥後,都能當作飲品的甜味來源。因根系不耐高溫,栽培管理上...

低卡甘甜風味

親愛的你:

不論哪種飲食法,都是以身心健康為出發點。本回專題介紹以植物為主的飲食觀,讓你增進知識,了解其優點,為生活提供更多的選擇性。

iGarden 賣場的蔬菜香料種子多達 40 多種,從中精選萵苣、番椒(辣椒甜椒)、甜菊給你參考;這次的栽培成果,將會是能入口的美味養分。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1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