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蜜源植物推薦

蜜源植物3特點+推薦種類

天涼的時候,總會懷念春陽的暖和~想念在明媚春光下,舞蝶翩翩的美景。

蜜源植物的種類眾多,從季節性草花到多年生木本,都有助於增加生態多樣性、打造自然風情;如何吸引蜂蝶來訪?蜜源植物有這三個特點.... <閱讀全文

園藝達人栽培術:舞動森巴-煙草花

煙草花嘉年華會

煙草花心的圓洞&星型花冠,看起來就像一叢繽紛小喇叭。它因耐旱且開花不斷的特性而受到青睞,伴隨飛舞其中的蜂蝶,彷彿一場熱鬧嘉年華會…

閱讀全文
香草植物栽培術:粉松花菊-紫錐花

藥用蜜源紫錐花

上圖的圓錐狀花心,是紫錐花最突出的特色,能為庭園招蜂引蝶;它全株都能使用,多以花葉泡茶,特別建議把握「這個」播種時機,成長較快...

閱讀全文
歡樂愉悅琉璃苣

歡樂愉悅琉璃苣

琉璃苣花朵如藍色星星,對蜜蜂有強烈吸引力;葉片小芽似小黃瓜的清爽風味,能入菜裝飾,為餐飲增添亮點,好看又好吃;甚至應用於手工創作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迎向 2021 年春季,你的花園準備好了嗎?本次介紹蜜源植物,在我們賣場也有專屬的<蜜源植物種子>特區,若有中意的秋播品項,可要抓緊播種季的尾聲唷~

距離農曆春節不到一個月,花市也陸續推出春節花卉。若帶了新盆栽回家,可參考<花市買盆栽>中的五點提示,好讓植物的活力持續綻放。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1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