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園藝達人栽培術:綾絨綢緞-古代稀

植物界的華美絲緞:古代稀

優雅貴氣難以抗拒!古代稀植株高挑,華麗花朵集中開在枝條頂端;花色迷人,如天鵝絨的光澤感!上圖清新纖細的開花照,即為園丁試種成果;賣場另有薄紗質感的大輪花品種喔~

雖然長得一臉高冷,古代稀對土質並不挑剔,但移植時需注意...<古代稀栽培技巧

園藝達人栽培術:雍容華貴-大理花

歐風華麗貴族~大理花

大理花雍容華麗,儼然是最有貴族相的草花。今年賣場品項多元:對比搶眼雙色花、矮小活潑花型、也有溫暖色調...它們都在吶喊:選我!選我!

大理御花園
園藝達人栽培術:清秀佳人-虞美人與冰島罌粟

亭亭玉立美人,兩種品味風貌

虞美人植株細長而高挺,不同品種的花朵姿態卻大相逕庭。「珠光粉影」配色和諧纖細像紙質;還是你更喜愛搖著重瓣裙襬的舞者「康康舞」呢?

華麗或纖細
同時用不同號數的花寶施肥,對植物比較好嗎?

花寶號數混用,效果更多更好?

花寶各號數效果不同:室內保養、開花長葉、幼苗生長,如果全混在一起,不就花大葉肥、室內外通用、效果超群了嗎?其實混用的話反而會…

施肥觀念談

親愛的你:

這次的高貴花卉專題,你看得過癮嗎?古代稀虞美人都具備薄紗紙質的特色魅力,大理花則偏重貴族風的高調,卻不失氣質,也適合當作節慶花卉觀賞,增添喜氣。

說到節慶,現在路邊街景漸漸多了喜氣紅色、雪景白色的聖誕氣氛~在你採購節慶盆栽之前,先來參考園丁的<聖誕紅挑選筆記>吧!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0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