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金魚草可以整年開花嗎?高性品種怎麼防止花梗傾倒?

高挑花序易傾倒?金魚草與姬金魚草,誰更早花?

眾多秋播草花中,有一群植物彷彿自帶鎂光燈,花序成串而立體、突出於莖葉之上。讓栽培者可以專注欣賞花朵由下而上層層開放,越開越華麗的變化。

金魚草就是長著串串花序的植物之一。它們花色飽滿,依品種特性有高有矮,花園配置上更有彈性...不過當花序的份量太重,卻可能風吹雨打下易傾倒?金魚草是秋播速成草花嗎?整年都開花嗎?解答就在<金魚草的栽培問答集>!

飛燕草 舞蹈:
花序壯觀驚人

飛燕草花序高得像巨人,傲視著其他花卉;「舞蹈-藍」品種的魔性花色叫人無法轉移視線。花園裡有它在,不論是擔任中心要角,或是種在牆邊製造景深,都有十足立體感…

➤高聳寶藍花串
愛花精選:一串紅 街景-混合

一串紅 街景:
繽紛彩色花缽

你是否常常在路上見到,大片開紅花的一串紅?這次推薦的「街景」品種,可將多株種在大盆器中,用混合花色營造彩色花缽效果!具體表現如何?來讀讀開花紀錄就知道…

➤精選繽紛花串

花謝了,
球根怎麼辦?

熱賣中的香水百合球根,會在春季之時盛開香豔花朵,帶給栽培者視覺&嗅覺的樂趣~當花朵謝幕,剩下莖葉盆栽時,若覺得球根丟棄可惜,想試著留球栽培,需注意的是…

➤百合花後建議

親愛的你:

如果在秋播季初,你就選好了喜歡的植物,現在應該已經在照顧生長中的小芽;如果你還無從決定,不如就種本次串串惹人愛主題的金魚草飛燕草一串紅,它們顯眼動人的花序,必讓你覺得值得栽培!

也提醒您,每年的球根數量有限,第二波球根季的香水百合,一旦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嘍!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0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