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「為什麼我的矮牽牛都不發芽?」掌握矮牽牛播種 4 大要點

為什麼矮牽牛都不發芽?

今年的涼季花卉可以播種了!種類眾多的矮牽牛,當然也是花友熱烈選購的大宗。種的人多,討論與提問自然也不少。

從過往問答中可以發現,許多花友在播種階段就碰到瓶頸了。透過園丁解說,一起來掌握【矮牽牛播種 4 大要點!】

http://blog.igarden.com.tw/2015/11/coated-seeds-too-crowd-to-grow.html

粉衣種子
小苗好擁擠!

細小種子經披衣處理後,變成圓滾滾的粉衣種子;體積大較好播種。但有些粉衣種子包含一粒以上的種子,發芽後多棵小苗擠在一起,移植時要分開它們嗎…

👉育苗沒問題
園藝新手入門解答:播種時機?什麼是三吋盆?不麻煩施肥法?

播種要看
節氣農民曆嗎?

種植遇到的第一個問題,就是播種時機怎麼抓?其實花園賣場都有針對各品項詳細標示喔!本文也教你花寶不麻煩施肥法,新手、老鳥都可來檢視基礎觀念…

👉園藝基本功
愛花精選:從小種子變彩色噴泉-六倍利 噴泉-混合

[示範] 蔓性彩色噴泉六倍利~

「六倍利 噴泉」枝條多,會明顯地蔓出盆子;到了栽培後期,從幾朵枝頭小花,交織成熱鬧花毯。五色花朵源源不斷,像湧泉接力開放!園丁怎麼拍怎麼美…

👉彩花大噴發

親愛的你:

終於和炎熱氣溫告別,邁入秋播草花喜愛的涼爽氣候。打開 iGarden 新品區,能看到眾多陸續到貨的種子等你挑選。

本次學習重點是栽培初期的園藝技巧,帶你認識粉衣種子;為你加強播種、移植基本功,提升育成率。明年春季的花開美景指日可待!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0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