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香草植物栽培術:破曉的天堂-百里香

「百里香」─給愛花人帶來勇氣,味道溫和的入門香草

香草植物的外觀較不出眾,卻蘊含深藏不露的香味,需伸手觸碰才會散發;且每種植物都有自己獨樹一格的氣味。

百里香在香草家族中,屬氣味溫和、較不刺激的入門款。它儘管植株嬌小,在歐洲人心目中可是「勇氣的象徵」喔。邀請你閱讀栽培術,了解百里香的管理技巧,打造<溫柔勇氣香草園>吧!

香草植物栽培術:海洋之露-迷迭香

芬芳醇厚 迷迭香

迷迭香名號廣為人知,除了常見於西式料理,茶飲和化妝保養界也能見到它的影子,也適合用來塑造盆景。栽培時注意這點,可避免大量落葉,維持良好生長勢

濃郁香草園
香草植物栽培術:薰衣草的種植栽培方法

風靡人心 薰衣草

說到香草,就不得不提到薰衣草。除了迷人紫色花穗,加上特殊香氣的經典形象,其實薰衣草擁有多元用途,以及花色花型表現喔!栽培時水份管理不可輕忽

浪漫香草園
香草植物合植(株距、花盆寬/深度)問題;施過肥、土發霉還能食用嗎?有沒有驅蟲效果?

種香草 疑問集合

看完栽培香草要點,想要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香草園地,該從何下手?合植多種香草時,盆器、種類如何選?施肥、土發霉會影響食用安全嗎?遭遇害蟲怎麼辦…

打造香草園

親愛的你:

週末的悠閒下午,坐在家中,將隨手從花園摘下的新鮮枝葉沖泡飲用,接觸過植株的手心還留有陣陣香味...如此愜意的景象,就是我心目中的香草園日常。

詢問度第一名的「薰衣草」還有「香料香草簡單種」都是秋冬季才限量供應,如果有意打造專屬自己的香草花園,規劃採購要趁早哇!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0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