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園藝達人栽培術:紫花情夢-藍眼菊

營造夢幻多變花園─藍眼菊

藍眼菊的花色表現,與黃花黑心的菊科印象大有不同,光是藍紫色的管狀花心就令人驚艷!培育品種更加突破,擴及如燦爛晚霞的黃、紅色調,栽種時不需特別安排,自然長出變化多端的唯美花壇。

你也看得好動心嗎?閱讀栽培術,學習<夢幻藍眼怎麼種?>

園藝達人栽培術:光彩奪目-勳章菊

桃紅甜美斑塊:
勳章菊

園丁引入的草莓甜派勳章菊,雖是紙質花朵,卻如擠了鮮奶油、再淋上果醬裝飾的精緻甜點,令人垂涎!還能觀察到這朵甜食會隨著天氣陰晴,產生開闔變化…

夢幻甜食
愛花精選:夢幻逸品 露薇花

蓮座型肉質葉:
露薇花

露薇花的植株型態,類似多肉植物,低矮緊密,葉片也肉肉的!從中抽出的花朵也很有看頭:粉彩質感的刷紋,自花心放射而出,是園丁心目中必種夢幻逸品…

夢幻多肉
雨後開花的黃花蔥蘭&粉色韮蘭

雨後賞花海:
風雨蘭

近日午後夜間,天空常降下雨水,澆灌大地,也喚起一顆顆風雨蘭花苞,盡情暫放!家裡沒種風雨蘭不要緊,來看看園丁的紀錄照,彷彿能隔著螢幕聞到花香...

夢幻花海

親愛的你:

最近發現,夏季開花植物已經漸漸變得不活躍了;偶爾來了一陣雨,還能感受到少許涼意。等到夜溫也降低,就可以播種涼性花卉了。

藍眼菊勳章菊露薇花的夢幻風格,幫你掃去夏末殘餘的燥熱感,為秋季花園打頭陣!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0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