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園藝達人栽培術:金光閃閃-黃金菊

光芒四射的小太陽─黃金菊

黃金菊鮮明的外型,彷若太陽的小小分身,也是夏日必種的人氣角色!

黃金菊體質強健、觀賞期長,在日照充分的地方,可幫助生長勢和開花表現;鈕扣般的黑褐花心,襯映金黃花瓣的明亮,成為花園裡的目光焦點,即使是陰鬱天候下依然亮麗不減... >>迎接家裡的陽光

耐熱草花栽培術:形色兼具-百日草

百日草:
品系面貌多樣

百日草花型花色超多元!大輪重瓣豐沛艷麗的質感;開花分枝皆優秀的小百日;植株高大的低矮的;以及花瓣邊緣捲翹,或帶白輪,眾多特色品種,該如何選擇呢...

百日琳瑯滿目
園藝達人栽培術:金黃耀眼-孔雀草

孔雀草:
花語興高采烈

絢爛的孔雀草,在太陽照耀下愈發光采,她生命力強健,只需少許心力栽培;而不論喜愛花葉纖細、爆發性強的花海,或是欣賞單一植株花色的轉換,都可獲滿足...

播下明亮火種
耐熱草花栽培術:浪漫歐風-匍匐矮牽牛

匍匐矮牽牛:
花色滿滿

不同於一般矮牽牛,匍匐矮牽牛是長日耐熱植物,花朵從純粹的白/黃/紫藍、到花心浮現精緻脈紋、對比明顯的扎染風格等,組成怡人美景!因蔓延特性推薦用吊盆...

打造繽紛庭園

親愛的你:

上禮拜以來,天空常常籠罩著灰雲、雨水一波波下了又下;尤其在雨勢強勁時,總不免擔心室外的豪大雨幼苗養護植株長時間淋雨等問題,盼望盡快撥雲見日。

本次介紹色系明亮夏季花草,今年賣場的黃金菊百日草孔雀草匍匐矮牽牛陣容燦爛,能幫你打打氣,並且接續春花的尾聲,為花園再次注入活力。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0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