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香草植物扦插剪哪裡?如何扦插?

第一次扦插香草就成功!

宜人的春天,是適合進行香草扦插的季節。但,所有香草都可以扦插嗎?扦插時該怎麼「下刀」才不會剪錯?「插」又該用水耕還是土耕?

本篇以香草為主角,介紹扦插的入門概念;若是喜歡從播種開始的你,也別錯過本篇整理的春季香草種子.... >香草植物如何扦插?

家庭菜園栽培術:話題蔬果-蕃茄

話題蔬果-番茄

有人說屯糧好選擇是番茄罐頭,其實現在播種很可以!用「慢食」態度,享受小苗、開花到結果的過程;作為水果或入菜都美味的他,更有滿滿的營養增強抵抗...

吃出健康
家庭菜園栽培術:高鈣低卡-黃秋葵

高鈣低卡-黃秋葵

你還記得真正的夏天嗎?草長、蟲多,無法躲避的艷陽;低管理需求、栽培容易的作物,此時格外有成就感,沒錯,黃秋葵就是這麼討喜!分享栽培與採收秘訣...

懶洋洋首選
家庭菜園栽培術:提味增色-番椒

提味增色-番椒

心煩氣燥、食慾不振的日子,不如用「番椒」提味吧!何謂番椒?青椒、辣椒、甜椒或朝天椒,皆可納入其旗下;雖然外觀與風味百變,栽培基本功卻大同小異...

一招打天下

親愛的你:

最近,全球瀰漫一股不安,提醒你記得照顧自己:不想出門,在家也要好好吃一頓,健康的食材、安心的料理,總能撫慰疲憊的身體;若有煩惱,回到自己的花園動一動吧,自然的流轉,時常令人學到新的角度。

春播季,在花間穿插種下香草、蔬果,無論何時,轉身就能享用新鮮美味。

花園裡的Shu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