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我的愛花園:百變風鈴花-貝拉

來一場花的魔術秀~
摘心,栽出「百變風鈴花」

天靈靈、地靈靈、花也來靈靈。今天的魔術秀,我們找到民間高手來分享!

花友泰辰有雙巧手,他透過幼苗期摘心,把「風鈴花 貝拉」變成不同樣貌,有吊盆型、原球型、棒棒糖型……

快來看看「風鈴花 貝拉」的驚奇變型秀吧!... 【百變風鈴花栽培技巧】

摘心原理如何達到促進分枝目的?

原理解析!摘心是如何促進分枝?

經驗老到的綠手指,會在植株生長期就拔掉頂芽,促進分枝,讓株型長得更圓潤。簡單小動作怎有如此神奇的效果?一窺背後奧妙原理,你也能當摘心魔術師……

閱讀全文
愛花精選:花色變變變 孔雀草 火球

花色變變變!孔雀草 火球

聽過四川變臉秀,那你有見過花的變色秀嗎?今天的表演者-「孔雀草 火球」會隨著時間推進,變換不同花色,從初開深紅到後期金黃……進入它的魔幻舞台。

閱讀全文
愛花精選:不脫妝傳奇-麥桿菊

似真似假,不脫妝傳奇-麥桿菊

長生不老、永保青春,是不切實際的幻想,但「麥桿菊」卻做到了!看似假花的它,即便剪下花朵,也不會凋零及脫色。鮮豔長存的傳奇故事,你一定要親眼見證!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  感謝你參加這場花的魔術秀。其實在種植過程中,你會發現,不用什麼奇幻道具,身邊的花花草草就是驚喜製造機。

  如果你也有私藏的「花之魔術」,或是奇妙的花卉品種,歡迎你來花寶愛花園粉絲團分享你的種植喜悅。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