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愛花精選:種幾盆「野草莓」,細嚐濃縮於指尖的好滋味

花園裡的甜甜香~野草莓栽培筆記

園丁親自種過才發現,野草莓耐熱性高、又不易得病,比一般草莓更好種!

成熟時,甜蜜果香撲鼻,讓人口水直流。嚐一顆~滿滿的草莓香全濃縮在小果實裡,好想一口接一口……<園丁的野草莓栽培筆記>

香草植物栽培術:地上的蘋果-西洋甘菊

地上的蘋果香
-西洋甘菊

花園怎麼會有蘋果香?往地上一看,竟是幾朵小白花-「西洋甘菊」散發的!種幾盆在陽台,可以拿來沖茶,也能單純享受花香,甜美溫和,療癒你疲憊的心......

蘋果甜香
愛花精選:早春花仙子-羽扇豆 艾娃

不間斷的濃郁芳香-羽扇豆 艾娃

「羽扇豆 艾娃」開花了,濃厚香氣直衝腦門,味道像夜來香及七里香。除了氣味迷人,艾娃品系還比其他羽扇豆更早開花,且花開一輪又接一輪,整個春天都芬芳不間斷!

濃郁甜香
【百合挑選、照護小技巧】豪氣又嬌媚,一朵百合滿室馨香

一朵就能滿室馨香-百合挑選 & 養護

說到花香,怎能不提百合花?只要幾朵在家中,清清幽香便飄散整屋。若你也愛上百合香,就來瞧瞧市面上的新奇品種。並學習百合挑選小訣竅、以及瓶插後的養護方法。

襲人甜香

親愛的你:

  生活中的聲光刺激豐富,但記憶卻時常是被嗅覺喚起。

  喜歡遠眺風景、聽音樂、饗美食或按摩來紓壓嗎?五感之中,你可能忘了嗅覺能帶來的美好;本次精選三款園丁種過推薦的「香花」,希望在你心底刻下回憶。

  另外,迎接過年,鮮花盆花可不能少。去花市採買前,請先閱讀<各大花市春節營業時間><春節花卉輕鬆買、輕鬆養>兩篇文章,讓你輕鬆買花過好年~ (^_^)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