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「介質調配」黃金比例大公開!幫不同植物調出最合適的土

介質調配魔法,黃金比例大公開!

綠手指常言:「江湖在走,土壤調配也要懂。

每種植物都有它所喜歡的土質,在各生長階段也有其特殊需求;施展調配魔法,利用不同栽培介質,混搭出最合適的土!

年度人氣最推這篇:六大類植物用土建議,讓你輕鬆調配.... 【黃金比例介質魔法】

種花空間不夠怎麼辦?

種花空間不夠該怎麼辦?

你也能當空間利用魔法師!「想種的花太多,能種的地卻太少」是愛花人的共同心聲。就算只有小陽台也別灰心,把這 7 招學起來…

施展空間魔法
買回來的花怎麼換盆、栽種要點 花市買盆栽盆花 如何種植照顧注意事項

盆栽買回家後要注意的 5 件事

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:剛買回家的美麗盆栽,才過沒多久竟變醜、枯萎?注意!盆栽來到新環境,別急著擺進花園裡,新花到家 5 件事要先做……

施展照護魔法
室內植物長蟲了,怎麼辦?

免農藥抗蟲法!室內植物必看

室內盆栽長蟲了!但農藥有害環境,在家無法施灑,怎麼辦?別緊張,對環境友善的抗蟲法來了,一一破解常見害蟲,輕鬆化解蟲蟲危機。

施展抗蟲魔法

親愛的你:

  本次挑選「FB 粉絲團」年度熱門,為園丁們關注的四個問題,施展花園魔法!希望你的花園,在新的一年生機盎然。

  迎接 2020 年春天,你準備好了嗎?把握最後秋播機會,來「新鮮到貨專區」挖掘好靈感;存連結、勤追蹤,讓花園熱鬧一整年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