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8 種天然乾燥花,簡單風乾,就能留住美麗、不凋萎

花園美花帶進屋!自己的乾燥花自己種

陽光下美豔動人的花,能帶回室內欣賞該有多好。想帶花進屋,除了把花剪下插瓶,很多人也會選擇購買乾燥花,來裝飾居家。

不過你知道嗎?有一些花只要簡單風乾,就能成為超美乾燥花材;而這些「天然的」乾燥花,你其實也可以自己種.... 【8 種天然乾燥花推薦】

想用花裝點室內?
↓ 以下切花品種,瓶插超美也別錯過 ↓

園藝達人栽培術:海裏來的花-貝殼花

瓶插、乾燥都經典-「貝殼花」

貝殼花高挑霸氣,全株還自帶滿滿的「綠色貝殼」。長相奇特,如花園中的奇珍稀寶;不僅瓶插壯觀,還能當乾燥花保存,想為生活增添神秘氣氛就靠它!

閱讀全文
園藝達人栽培術:雨露均沾-翠珠花

盆花市場少見!清新脫俗「翠珠花」

翠珠花雖在盆花市場不常見,但在切花市場它可是花藝師愛用花。細緻的株型、優雅的淡紫色,不論當主角或配角都迷人。只要翠珠花在手,花圃、花束不怕俗!

閱讀全文
從球莖開始種「彩色海芋」!常見種植問題總整理

如何從球莖開始種「彩色海芋」?

彩色海芋有著呆萌的甜筒花型、俏皮的鮮豔花色。但不像白花海芋喜水田,人家可是喜旱田!現正種植好時機,來看「常見球莖栽培問題」,帶你種出繽紛甜筒。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  享受種花樂趣之餘,也想將花朵綻放時的感動帶進屋內。

  除了在花園種「天然乾燥花」與美麗的「瓶插花」;你還可以試試能在室內生長、開花的耐陰花卉,放幾盆充滿生氣的盆栽在家中,也是很棒的選擇。趕快捲起袖子,把繽紛花朵搬進家吧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