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天冷是否該澆水?

天那麼冷,怎樣澆水才正確?

在這寒風刺骨的大冷天,「該不該澆水?」讓人好猶豫。既怕植物凍傷,又擔心它渴死,到底冬天怎樣澆水才正確?

今天為你解答天冷的澆水原則,讓植物度冬也很「水潤」... <天冷澆水建議>

東北風大的陽台適合種哪種花呢?

東北風大的陽台能種哪些花?

東北季風又冷又強勁,這時陽台如果選錯花,容易被吹得東倒西歪,心血付諸流水。冬天陽台風太大,選擇這類花卉,才能抵過無情東北風。

耐吹植物選我
小苗被啃過,植株是被鳥吃了嗎?驅鳥方法大公開!

怕苗被鳥吃?防鳥妙招大公開

注意:天氣轉涼,鳥的食物減少,開始轉戰吃花園小苗了!冬天必須要特別提防鳥害。經驗分享驅鳥妙招,趕快學起來,保護小苗遠離餓鳥。

小苗不再被咬
園藝達人栽培術:熱情洋溢-一串紅

冷冬裡的暖火把-一串紅

冷颼颼的天,欣賞「一串紅」溫暖的花色正好。它續花不斷,能從秋天一路開到隔年春天都不熄滅。如溫暖的小火把般,點亮了冷清的冬日花園。

艷色新品上市

親愛的你:

  天氣漸漸轉涼,冬天真的來了!除了看看本信整理的「冬季養花注意」系列文以外,也別忘記為冷冬花園增添一點暖意。

  最近逛花市,能看到琳瑯滿目的聖誕紅,如果你也想增加年末的節慶氣息,卻不知如何挑選、照顧,記得參考這篇<聖誕紅挑選重點 x 5大照顧秘訣>,一起讓花園熱鬧度冬吧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