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愛花精選:深紫近黑、曖昧難明的詭譎花色-矢車菊 魅影-混合

【詭譎紫】深紫近黑、曖昧難明-矢車菊 魅影-混合

太顛覆印象了~ 除了藍色,矢車菊竟有這種紫!紫得詭異、紫得神秘、紫得像個曖昧難明的魅影。

園丁種過的矢車草中,就「矢車菊 魅影-混合」花色最奇葩,有淺紫、深紫、粉紫,有的甚至花瓣帶有白色鑲邊。來看看花園裡的奇幻魅影.... 「矢車菊 魅影-混合」紀錄

在台灣也能種出「英國薰衣草」! 品種推薦:藍箭 & 亞維儂-早生藍

[浪漫紫] 在台灣也能種英國薰衣草?

英國薰衣草美麗又芳香,可惜無法忍受濕熱的台灣天氣,想看到花開滿園不容易。然而,園丁所種的英國薰衣草,今年竟然都順利開花了……

閱讀全文
愛花精選-藍眼菊 艾奇拉-幻彩混合

[電眼紫] 驚!藍眼菊竟有這些花色

藍眼菊獨特的「深紫色花心」是否曾打動你的心?但一般花瓣顏色,非紫即白,有些單調;偷偷給你看園丁種出的新花色,搭配紫色電眼更迷人!

閱讀全文
輕柔纖細 絲河菊 清秀佳人

[纖柔紫] 纖細如絲隨風擺-絲河菊

絲般的細莖、細長的羽葉,絲河菊的清秀模樣,總讓人為它著迷。它雖看似嬌弱,但卻有源源不絕的開花力。爆花滿盆的紫色小花,等你來挑戰。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  色彩的氣質並非固定的,在花園的運用也是同理。單單一個紫,便可從魔幻到浪漫。今天為你介紹四種風格獨到的紫花:矢車菊薰衣草藍眼菊絲河菊,是否讓你有一些新的想法?

  其中,你最喜歡哪種紫呢?歡迎來臉書專頁,與我們分享你的花園計畫
  又或者,令你著迷的是其他色彩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