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播種問題一次解決!天竺葵播種時機、播種密度、是否要泡水、催芽?

播種問題一次解決!天竺葵案例

天竺葵是花葉俱美的熱門草花,今年秋播季,我們收到不少提問:想了解播種方法催芽需求(泡水或放冰箱)、種植密度小苗施肥等問題。

看園丁一一解答,不只天竺葵,各種草花播種都能應用喔.... 【播種問題總整理】

種太密怎麼辦?大波斯菊種植密度與移植方法

種太密怎麼辦?
以大波斯菊為例

大波斯菊播種時,不小心種太密了!如今小苗都擠在一起,怎麼辦?告訴你移植好方法,及一盆定植幾株才恰當,讓你種大波斯再也不 NG。

定植好簡單
「為什麼我的矮牽牛都不發芽?」矮牽牛播種問題一次解決!

[細小種子] 矮牽牛
播種失敗4大原因

秋天是播種矮牽牛的最佳時機,別人種得那麼美,我的卻根本沒發芽!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掌握矮牽牛播種 4 大重點,別再等發芽等到天荒地老。

播種好簡單
大岩桐栽培經驗分享,不斷移植成長更快速

超威「移植力」!
大岩桐成長更快速

有沒有移植,真的有差,幼苗比較圖讓你嚇一跳!你知道嗎?大岩桐在幼苗期不斷移植,成長速度就會變快喔!怕傷根?來看園丁的小撇步。

成長好簡單

親愛的你:

  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;同理,好的播種育苗方式,是花開葉美的成功關鍵!本週整理了常見涼季花問與答,希望能幫助你勇敢播種、不怕失敗。

  秋播正當時,我們也忙於更新商品,來看看天竺葵大波斯菊矮牽牛大岩桐種子專區。如果有讓你心動的品種,就趁秋涼播下夢想的種子吧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