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愛花精選:秋涼就愛上─球根海棠(2019 新進品種大公開!)
主圖的品種是令人驚艷的 2020 懸垂新品「球根海棠 光之舞者-桃粉

秋涼就愛上「球根海棠」
新進品種大公開!

花花世界真神奇,同一花卉的品種變化,讓愛花人心醉神迷~天氣一轉涼,園丁就迫不及待想向你推薦:秋海棠家族的「最大花」─球根海棠。

今年新進選品是華麗的重瓣,直立、懸垂的選擇,擺放或吊盆都美;或是鑲邊、或是波浪狀的花瓣,有的花朵能比手掌還大......每個品種都讓園丁興奮不已!

<2019 球根海棠品種解析>

愛花精選:【榮花富貴】金蓮花 馬車 & 波麗樂特選 栽培心得

金蓮花大不同!品種比較 & 種花心得

金蓮花播種容易,且生長快速,使它每年都成為園丁的秋播首選。而今年年初,頂樓花園有 2 款金蓮花大大盛開,讓園丁為之驚嘆:同樣都是金蓮花,它們卻有很不一樣的表現⋯

閱讀全文
超級名模 風鈴草 天堂-淺藍

高挑不倒伏的超級名模─風鈴草 天堂

往年只要「風鈴草 天堂-淺藍」一上架,便會引發花友熱烈關注。它高挺卻不倒伏的花莖讓人印象深刻,像個「超級名模」一樣人見人愛。今天帶你回顧栽種過程中的種種驚喜⋯

閱讀全文
澆水後小苗就倒下去!難道幼苗生病了?

小苗保衛戰─為何澆個水苗就倒下?

你也曾發生這樣的狀況嗎?好不容易等到發芽的小幼苗,澆個水就直接垂倒下去,甚至一蹶不振。究竟是自己的澆水方式錯誤呢?還是小苗生病了?快來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。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  看完球根海棠的新品介紹,以及金蓮花風鈴草的栽種回顧,你是否也跟小編一樣心動,想種種看這些花呢?

  除了這次介紹的精選品種,iGarden 還在持續上架新品種子,讓你的秋播季有更多的選擇!打造多樣的繁花世界,讓我們一起期待百花盛開的那一刻~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