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灰色水泥叢林中的彩色天堂(中):露台花園設計-歐式日式雙享受

露台花園大改造!
歐式 X 日式 雙享受

還在煩惱怎麼設計花園嗎?這位極富創意的花友有個很棒的點子!

說到泰辰心中的夢幻花園,除了美麗的花草植物,在硬體上也用了許多心思:小圓桌、復古風花器,走進花園,彷彿來到歐洲一隅;轉身,享受日式禪味,沉穩的植生牆、木格木柱… >灰色水泥叢林中的彩色天堂:三部曲之二-露台改造

你理想的花園的是歐風、還是日系?不同風格,都不能少了植物的生命力!

園藝達人栽培術:香綺夢羅-紫羅蘭

打造「真」歐風
─紫羅蘭

人人都聽過紫羅蘭,但在台灣卻相當少見。紫羅蘭花株挺立,看起來高貴優雅,且散發淡淡清香,讓它在歐洲非常受歡迎。想擁有與眾不同的歐式花園嗎?來種種看紫羅蘭吧!

瞭解更多
園藝達人栽培術:彩蝶紛飛-粉蝶花

跟上日本新潮流
─粉蝶花

近年日本掀起一股「粉蝶花熱潮」,童話般的花海不但讓網友風傳,居家園藝也熱衷於這些粉藍色小花。擁有夢幻花色的粉蝶花,讓日本人著迷,相信你也會愛上它獨特魅力。

瞭解更多
[創意園藝] 經典的垂直立體花園-栽培空間應用精采案例分享(下)

小空間大發揮
「垂直花園」設計

空間不夠大,就來造一個立體花園吧!除了花友介紹的植生牆,還可以怎麼發揮垂直空間呢?今公開超美設計靈感:抽屜花園、多肉掛畫、堆疊盆栽…種種方法快學起來!

瞭解更多

親愛的你:

  欣賞完花友的露台花園,你是不是也很想挑戰花園改造呢?即使家中空間不足,透過利用垂直空間及小物件的佈置,也能呈現多種風情。

  只有漂亮的「硬體設備」是不夠的,種上你愛的花花草草,增添生氣及綠意吧。現在適合種什麼?推薦給你 iGarden 精選的秋播名單,盡情發揮你的靈感,創造風格獨具的小天地吧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