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我的愛花園:繽紛的季節

只要一點小衝動,想種就種
你也能有驚喜花園!

想種的花那麼多,心中清單列不完,與其猶豫「該種哪一種好?」不如像花友童雪梅一樣,瀟灑地「都種種看」吧!

她相信:「辛勤照料的植物,絕對會慷慨大方開出一朵朵美麗芬芳的花兒來回報你。」大膽選擇、用心栽培,你也可以擁有充滿驚喜的花園…

園藝達人栽培術:雍容華貴-大理花

你愛的樣子她都有─「大理花」

看完童雪梅超過20張的大理花美照,你一定也發現她的百變;甚至有「國際大理花協會」整理分類:傳統單瓣、勳章型、牡丹花型…你愛的樣子,她幾乎都有。

認識百變的她
園藝達人栽培術:綺麗繽紛-金魚草

空間搭配好幫手─「金魚草」

同樣也是千面女郎-重瓣、單瓣、開口花、閉口花…金魚草原來那麼多種!不只 100 公分的高性種,也有 30 公分的矮性種,依照喜好及環境,成為空間搭配好幫手。

認識百變的她
園藝達人栽培術:戀愛占卜花-翠菊

最亮眼的彩球─「翠菊」

翠菊常扮演花束的顏值擔當,欣賞其單花:重瓣成球,豪華大方;而單瓣或小輪品種,俏麗可愛。當種植在花園,則毫不保留地綻放,你也會愛上她熱情的另一面。

認識百變的她

親愛的你:

 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,只種自己「有把握」的花,而花園總是一成不變呢?讀完這篇<繽紛的季節>,完全迷上了多樣的花園!

  今年秋天,勇敢嘗試新「花」樣吧。本次介紹的大理花金魚草翠菊,都有百變的樣貌、氣質,大膽嘗試,才能知道她們的美。趁秋播季,一起跨出舒適圈~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