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可食用花卉有哪些?這些「高顏值」鮮花竟然也可以入菜!

哪些花能吃?又該怎麼吃?
可食用花卉入門

真不可思議,這些「高顏值」鮮花竟然可以入菜!俗話說「色香味俱全」,讓人胃口大開的美食,若加入多采多姿的花朵,更為料理帶來許多驚喜。

你也是愛花又愛吃嗎?為你介紹:現在適合種植的「可食用」超美鮮花&建議吃法,從花園到餐桌,都能繽紛美麗.... <可食用花卉有哪些?>

香草植物栽培術:戰勝紀念花-金蓮花

最美的哇沙米
「金蓮花」

金蓮花的花葉皆可食用,拌入沙拉如淡淡「哇沙米」提味。圓圓的葉子,就像迷你蓮葉,加上可愛金黃花朵,總為花園帶來滿滿喜氣…

想吃看看
園藝達人栽培術:多彩多姿-香堇菜

歐風糕點師必備
「香堇菜」

如小貓臉的香堇菜,不僅是秋天必種涼季草花,也常為糕點師用於裝飾。上週公布新品香堇菜到貨,來看園丁怎麼種,漂亮到你捨不得吃掉它…

想吃看看
園藝達人栽培術:光彩耀眼-金盞花

古人愛用保健食品
「金盞花」

金盞花就像小太陽,為冬日帶來溫暖。從古埃及、波斯至古希臘時代,金盞花就做為藥用、增添食物顏色和風味;現代科技也揭露她富含葉黃素…

想吃看看

親愛的你:

  你也跟小編一樣是個吃貨嗎?愛美食如同愛生活,每當享受食物的色香味,便能輕易忘卻生活中的不快。

  今天推薦的幾款「好吃美花」是否讓你食指大動呢?小小提醒:若自花市購買盆栽,較難確認農藥殘留狀況;想品嚐這些美花,自己從種子栽種最安心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