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適合小朋友種的花種子!暑假與孩子一起播種

暑假與孩子一起播種
5 種適合小朋友入門的花種子

俗話說:「大自然,才是最好的教科書。」

現在教育著重「觀察」,小朋友們可以透過栽種植物,瞭解植物的生長過程,探索自然界的奧妙。今年暑假,不妨帶著孩子一起動手玩園藝吧!

今日推薦!5 種夏天簡單好種的草花種子,讓孩子成就滿滿。>適合小朋友的花種子

從幼苗到開花,不同階段分別施什麼肥料?肥料可以混用嗎?

幼苗到開花,不同階段各施那種肥?

你知道從幼苗到開花,植物所需的養分都不同嗎?植物生長分三階段:營養生長期、開花結果期、花謝果熟後。三大階段所需肥料各有不同……

閱讀全文
播種趣-五個步驟輕鬆播種(附圖) x 加碼提升成功率小撇步

播種 5 步驟
「零失敗」小技巧

園藝新手不會播種嗎?只要跟著這 5 步驟(附圖),就算是小朋友,也能輕鬆學播種!另外加碼放送「播種零失敗」的關鍵技巧,快來試試吧!

閱讀全文
如何保存種子-沒播完的種子該怎麼處理?

沒播完的種子該怎麼保存?

種子的新鮮程度,會影響種子的發芽率。如果不小心買太多種子,沒辦法一次播完,該怎麼辦?不能不知道的「種子保鮮」方法看這裡!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  暑假如何安排孩子的活動,才能讓孩子玩得開心,又能學到新知識?這個夏天,帶著小寶貝一起播種吧!一起挑戰手腦並用的園藝生活,觀察大自然的奇妙變化。

  若你是園藝新手,建議先閱讀<種花新手入門指南>,建立基本概念。希望藉由「動手玩園藝」,能讓你們擁有一個寓教於樂的難忘的暑假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