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端午節花藝-花龍舟

造一艘屬於自己的「花龍舟」

花藝是生活中一種美的享受,不但可以美化自己的室內空間,更可以當作禮物傳遞愛與祝福。因此,喜歡花的人,不懂花藝怎麼行呢?

這個端午節,跟家人一起插個「花龍舟」吧!龍舟造型的花藝作品,霸氣又應景。與親友一起發揮創意,造一艘屬於你們家的花龍舟......龍舟花藝教學

畢業花束怎麼選?賞花期長久的選購技巧 & 保存秘訣

花束怎麼挑?
延長鮮花保鮮期

不能不知的花束「選購技巧」及「保鮮秘訣」,延長賞花期。畢業季來臨,挑選鮮花花束也是一門學問。選對花束,來展現你最真誠的祝福。

閱讀全文
一隅有花:手捧花-花束花禮 DIY 示範步驟

DIY 教學:
浪漫「手捧花」

簡單幾步驟,你也能動手做出浪漫花束!小而豐富的手捧花日漸流行,端午連假期間,不妨也送一束自己手作的捧花給長輩吧!

閱讀全文
花藝素材簡介-切花、切枝、切葉簡介

動手玩花藝:
可用花材大公開!

想展現你的花藝美學,但卻不知道那些植物適合插花或做成花束嗎?今天帶你公開花店常用素材,認識所有可用的切花、切枝、切葉。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  六月,是相當熱鬧的一個月份,能在端午連假回家探親,享受天倫之樂;也巧逢畢業季,祝福摯愛的親友鵬程萬里。愛花的你,何不趁這個機會,把你滿滿的心意用花禮包裝,來傳遞給重要的人吧!

  若有足夠的空間,在自家種植切花品種,隨手一剪、瓶插,也是一種幸福。

  今年春播切花品種很浪漫:繽紛多色百日草 仙度瑞拉系列是少見的松蟲草花型;萬壽菊也適合瓶插,前陣子分享清爽的飛鷹-淺黃,架上還有得獎花金翅鳥、特殊菊開型、柔和雪峰及個性奇思橙紅,等你發掘自己的花藝美學!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