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落地窗內的無限春光:適合室內的花卉

無限春光!
在室內也能盛開的花

打破迷思,誰說只有觀葉植物才能擺在室內?家裡也能擁有花團錦簇的小花園喔!

成功的關鍵就是「選對植物」,本文推薦適合在室內種植的花卉,並列出園丁發現的栽種小技巧:從環境(溫濕度)、擺放位置、澆水到病蟲害。
一同來欣賞我們的室內小花園…… <落地窗內無限春光:適合室內的花卉>

「我家也能開滿美麗花朵嗎?」檢查自家光照→ 知識補給站 <室內植物定義與照顧>

栽培術:幻彩圖騰-嫣紅蔓

「葉」比花嬌
─ 嫣紅蔓

不像其它開花植物,只有短暫的花開期間迷人,斑斕美麗又耐陰的「嫣紅蔓」,彷彿被潑撒一身紅漆,一年四季都色彩繽紛,讓你家增添喜氣。

閱讀全文
栽培術:華麗盆花-大岩桐 (室內也開花喔)

室內「花」后
─ 大岩桐

絲絨花瓣,讓人不愛也難!雍容華貴的美麗皇后「大岩桐」最適合放在室內呵護了,但她有點傲嬌喔!來學習如何伺候這位高貴皇后。

閱讀全文
室內植物的馴化

植物進室內,
「馴化」很重要

花市買回來的室內植物,花販常說很耐蔭,放在家裡沒問題;可是帶回家沒多久,植物常就開始枯黃了!到底是被騙還是有別的原因呢?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  你是否也因工作或課業繁忙,而感到疲憊不堪?植物能夠療癒人心,若能更貼近人們的生活,在家中或辦公室裡,放置幾盆充滿生氣的盆栽,讓你在休息的片刻中,能享受自然的美好。

  今天推薦的品種,有花卉也有觀葉植物,都適合養在室內。文章內也有我們栽種的經驗談,希望能夠幫助你打造出屬於自己的「室內小花園」,在家中一隅能有一個舒壓的小世界。

 

花園裡的Ting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