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義式風味:家的個人乾物 - 一個太陽下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義式風味乾物:一個太陽下

乾物不僅只是耐存放的食物,也是種生活文化;作者在台灣、義大利兩國奔波,兩邊都發生過飢腸轆轆、被櫥櫃乾物解救的經驗。

不管是老義媽媽每年固定製作的番茄醬、油漬番茄乾或朋友家中微辣爽脆的乾炸甜椒,還有台灣各式的美妙乾物,都帶來美好的味覺體驗與滿滿回憶... 閱讀完整文章

果菜類種菜示範篇-小番茄,一口就含有滿滿的番茄紅素!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種植示範(圖解)-番茄

從冷盤沙拉到披薩、義大利麵,番茄是許多義式料裡的基礎食材,這樣重要的蔬果,自家花園就可簡單種植 …

閱讀全文
最大眾化的料理香草-羅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最大眾的料理香草-羅勒

羅勒也是義式料理的靈魂,新鮮的葉片不只當佐料提味,有時更是主角,自己種植,現採現用,風味最佳 …

閱讀全文
我愛義大利-啊!偉大的四種植物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讓人愛上義大利的四種植物

除了鮮甜可口的番茄,還有變化多端的橄欖、微醺醉人的葡萄酒、濃縮提神的咖啡,美好滋味讓您愛上義大利 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您跟小編一樣,喜歡植物外,還是位吃貨嗎?剛收到本月鄉間小路的義式風味一文,馬上決定本期電子報主題是「義式風味」特輯。

其實義式料理中的蔬果非常多樣,目前賣場種子就有番茄羅勒箭生菜(芝麻葉)巴西利,先前也曾販售過茄子節瓜,讓您把義大利種在家中,美味直達餐桌!
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