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二月的花:2019年2月iGarden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與晴空爭豔的二月花卉

隨著二月的慢慢回溫,花園的各式植物也開始綻放風華,彷彿與晴空爭豔般,飽滿的色彩,讓頂樓的氣氛都熱鬧起來。

盛放成團的陸蓮花、相互爭豔的姬金魚草、花開滿滿的香堇菜、天生天養的錦蝶、花開不斷的羽扇豆... 其中也有令人心動的藍-夢幻脫俗的「粉蝶花」... >賞二月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皇后花環-錫葉藤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藍紫的皇后花環-錫葉藤

同為壯觀的花串瀑布,藍紫色的錫葉藤比紫藤更能適應台灣氣候 ,美麗程度更毫不遜色,近期正是她的開花時節…

閱讀全文
繡球花顏色調整:粉紅色、藍色,該怎麼讓繡球花萼片變色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要藍?還是粉?-繡球花色調整

藍繡球典雅、粉繡球可愛,您喜歡那一種?繡球的花色在花期前就要開始調整,若想繡球轉成迷人藍花,則建議…

閱讀全文
園藝達人栽培術:亮麗陽傘-藍星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湛藍的亮麗陽傘-藍星花

藍星花只要光照充足,四季都能開出與堪比晴空的湛藍花朵,色澤飽滿的讓人驚豔,每日都能開出新花,給人滿滿活力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與晴空相映的藍花,即使在萬花嬉春的爭艷色彩中,也特別搶眼,您是否跟小編一樣,喜歡迷人的藍呢?

除了上面介紹的花卉,藍色還有各種不同風情:淡雅清爽的藍雪花、用於形容藍寶石色彩的矢車菊、氣勢十足的路易斯安娜鳶尾,或正適合春季播種的藍色系朝顏(如:溪流天藍水月)... 多樣風采、不同的花形樣貌,定能為花園帶來許多驚喜。
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