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耐熱草花栽培術:朝顏如何種植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春播的朝顏魅力

上週公開 2019 春播季第一波主打,便是歷年詢問度超高的日本朝顏,花朵僅綻放於清晨,眾多花友仍為一睹短暫美顏而早起。

朝顏生長快速、容易照顧,不管是像「牽蔓織牆-朝顏栽培紀實」這般,讓她自由攀爬,欣賞成片花海;或是小空間栽培,應用花友泰辰分享的「朝顏數開」,耐心牽引枝蔓,形成特殊的塔型層次,都能展現驚人魅力...>如何種植&照顧朝顏

園藝達人栽培術:金黃耀眼-孔雀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金黃耀眼的孔雀草

陽光照射下,耀眼動人的孔雀草,生性強健、不畏台灣酷暑,花開好開滿,更有驅趕蚊蠅、抑制線蟲的功效,美觀又實用,是當季推薦種植 …

閱讀全文
[創意園藝] 六種播種季創意植物標籤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創意手作植物標籤

您也會同時播種多項種子嗎?別忘了您的好幫手「植物標籤」。除了傳統的品名標籤,另外跟您分享六種 DIY 創意標籤,由小細節創造不同風格 …

閱讀全文
傳承古法的農村學校-深溝國小食農課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深溝國小的食農課

食農教育不分年齡,位於宜蘭的深溝國小,從學齡前就讓小朋友開始接觸泥土抓蟲種菜,一路銜接至中高年級的種稻學習,這樣的教學過程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春播季的商品開始上架,您想種什麼呢?

除了上週朝顏季開跑,我們本期特別推薦的是「孔雀草」,亮眼的她,獨特氣味也有驅蟲的效果;根據 iGarden 的經驗,儘管許多菊科植物都適合春播、夏賞,但卻常因刻板印象而錯失邂逅,請看看本週花友分享的孔雀草相片,定能讓你耳目一新,這個夏天,一起愛上菊科家族,讓酷夏的花園也花開滿滿(同場加映:百日草萬壽菊紫錐花)。
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