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室內植物如何施肥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室內植物如何施肥?

想在生活中多添點綠意,卻沒有足夠的戶外空間?那在室內依舊生氣蓬勃的室內盆栽絕對是您的好夥伴。

由於室內植物的光照與栽培方式,他的肥料需求也有些不同:因栽培介質本身養分較低(無土介質、水耕),建議使用擁有氮、磷、鉀三要素的複合肥料,並少量多次的施肥,此外... >室內施肥要點

施肥好季節:不施肥有關係嗎?肥料有機比較好嗎?學習適量施肥,提供植物所需營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施肥好季節:
學習適量施肥

一般家庭的園藝管理,很常見的問題是:不施肥或過量施肥;前者可能導致植物衰弱,後者更可能造成肥傷。正確施肥…

閱讀全文
為什麼植物不開花,怎麼辦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為什麼不開花:
花芽形成探討

每到春天總期待看到花開滿園的景色,一旦發現植物不開花的情形,當然要立即解決,但要如何判斷原因及處理 …

閱讀全文
水耕施肥推薦肥料?各生長階段如何搭配花寶系列號數肥料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水耕推薦肥料:
如何施用花寶

水耕植物容易缺乏營養,如何選擇肥料呢?我們推薦的是花寶系列,速效安全,並能視葉菜、果菜挑選適合配方 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度過生長緩慢的冬季,最近天氣回暖,植物也彷彿趕進度般、精神抖擻地伸展著枝葉,此時正是時候:幫植物補充養分,讓春天繁花錦簇

本期電子報介紹施肥的重點&觀念釐清;如果您對個別植物的栽培管理&施肥方式有興趣的話,記得多利用園藝文摘,搜尋關鍵字即可查詢喔!
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