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我的愛花園:滿室生香-香水百合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:
滿室生香-香水百合

相信花友們都一樣,從球根種下開始,心中便期待她開出唯美的花朵。

很高興收到花友黃長安的分享,記錄他種下香水百合球根後的經歷,過程雖然波折,最後仍迎來珍貴的成果;讀完,心中浮上的是愛花人才懂的感動... >前往閱讀

園藝達人栽培術:花的香奈兒-風信子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中香水-風信子

提到花香,怎麼會忘記她,花形特殊的風信子,花香濃郁遠近馳名,僅需一株就能與香水比擬 …

閱讀全文
志成公園梅花報報-何時開花?何時盛開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何時傳幽香-梅花

志成公園的梅花,是每年的饗宴,除了絕美風景,不時飄來的幽香,也是個享受,不過她何時開 …

閱讀全文
園藝達人栽培術:四季飄香-桂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四季飄香-桂花

四季皆會開花的桂樹,淡雅的甜香相當受到歡迎,許多地方都能看到她的身影,花朵還可加工食用 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冷冬中的花卉,歷經低溫的淬鍊才開出美麗花朵,更顯她們的珍貴,欣賞完冬日的絕美,接下來就等春天的豔麗!

迎接春天,若擔心後續植物不開花,提醒您可施用花寶三號漁人開花肥,提供植物充足的磷鉀肥養份,讓她開出亮麗花朵吧!
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9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