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文摘 Plus by iGarden
7個營造綠陽臺前應該問自己的事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7個綠化陽臺前應該問的事

科技進步的生活,反而讓人更加渴望與自然接觸;在城市裡抬頭望去,許多陽臺都妝點著美麗的盆栽。

但盆栽沒擺好,就很危險!其實綠化陽臺,第一重要的是安全、第二是維護保養、第三才是創造綠意盎然的花園美景。因此營造陽臺前應該問自己幾個問題:「對內對外是否安全?」、「陽臺座向朝哪?」、「光線夠嗎?」… > 其餘問題請看

灰色水泥叢林中的彩色天堂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在水泥叢林中
佈置彩色天堂

居家窗台可以多麼繽紛?幾十年的摸索、累積經驗,泰辰以開花植物點綴窗台空間,看到花朵大放時的成就感,讓所有辛苦都值得 …

閱讀全文
十月的花:2018年10月iGarden頂樓花園實錄 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:
熱鬧花開的十月

10月的花園有各式植物熱鬧登場:令人懷念的紫茉莉、渡夏成功的仙客來、悄悄開花的毬蘭、冒出幼苗的海棠、正是花開時刻的油點草 …

閱讀全文
花市買回來的盆花,如何種植、照顧注意事項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買回來的盆花
5大照顧重點

從花市選購心儀的花草,能夠快速綠化環境,不過佈置盆栽可不是放到位置就完成了,除了要給予對的生長環境,還有 5 個需要注意的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不管是陽臺、窗台或頂樓平台,任何一個能照顧花草的地方,對喜歡植物的您,都是彌足珍貴的所在。

不同環境,適合的植物也不同,因地制宜的挑選植物,及讓它逐漸適應環境相當重要,一起來讓繽紛的花卉、翠綠的觀葉、芬芳的香草、肥厚的多肉...進駐在家中的每個角落,讓生活充滿綠意吧!
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18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