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頂樓花園] 生氣蓬勃七月的花、[栽培術] 戰勝紀念花-金蓮花;秀色可餐—萵苣組合;提味增色-番椒等精彩好文
No.611 2018.Aug.9
前期花園電子報:蓮非蓮,名中帶蓮卻非蓮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頂樓花園實錄 生氣蓬勃七月開的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生氣蓬勃七月開的花

花型獨特、香味淡雅的雞蛋花是今年七月的主角,粉邊黃心的雞蛋花帶有一絲玫瑰香氣;白中帶淺粉的雞蛋花則帶有桂花調的甜香,它們各站花園一角散發迷人氣息。

除了主角,還有不畏風雨的大理花、直挺綻放的白孤挺、花序持久的空氣鳳梨、清爽水藍的琉璃唐棉、越熱越盛的喜蔭花,連薄翅蟬都在這生氣蓬勃的七月來花園湊熱鬧...
>欣賞七月花

植物栽培術:戰勝紀念花-金蓮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植物栽培術:
戰勝紀念花-金蓮花

金蓮花是國外代表性食用花之一,帶芥末味的葉、花皆可食用,含豐富維他命C、鐵質。金蓮花也因花像戰盔,葉似盾牌,被稱戰勝紀念花 …
園藝栽培術:秀色可餐—萵苣組合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栽培術:
秀色可餐—萵苣組合

兼具食用及觀賞價值的萵苣組合,讓蔬菜不再只是點綴,也能是花園的主角,為花園增色,又能成為餐桌上的菜餚,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需求 …
園藝栽培術:提味增色-番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栽培術:
提味增色-番椒

辣椒種類繁多,有各種顏色及不同的辣度,兼具食用及觀賞價值,夏季吃點辣椒有助於發汗、去濕、助消化;冬天吃則能驅寒、行氣活血 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8月桌布:主角光環
  匍匐矮牽牛 歌劇-桃紋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趁著食慾之秋即將到來,給您介紹各種能食用的秋播植物,除了上述所提的植物,脆口的蘿蔔、提味的香草香料等,都是不錯的選擇喔!現在可以秋播了嗎?建議參考商品的「發芽適溫」,園丁通常建議在夜溫轉涼後,分批播種,避免小苗整批耗損。
 
每年的播種季初,都會有人問起播種上的問題,您是否有相同的情況呢?這邊提供完整的播種教學文「播種趣」,給您做個參考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