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頂樓花園] 春天繽紛新花介紹、[蟲蟲危機] 實戰講解篇
[答客問] 美人蕉、朝顏、黃波斯耐熱花種植問題
No.580 2017.May.25
前期花園電子報:許願吧!花園裡的星形花集合囉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四月開花植物:2017年4月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開花實錄

繽紛四月、新花盛開

頂樓花園春天有很多新面孔,初次於本單元登場的:大花美人襟、古代稀、琉璃菊、小麥仙翁,都讓人驚喜。
而誰說春天只有萬紫千紅?萊姆綠的矮牽牛、天藍的翠珠花與深藍的鼠尾草,繽紛的色彩,讓花園更多層次。欣欣向榮的春天,正是如此迷人...
>盤點春天開花實況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輕鬆化解蟲蟲危機:蚜蟲、粉介殼、紅蜘蛛、潛葉蠅、蕈蠅幼蟲實戰講解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輕鬆化解蟲蟲危機:實戰講解

園藝蟲害如:蚜蟲、紅蜘蛛、潛葉蠅...等,都在「蟲蟲危機」單元介紹過防治方法,花友實作進一步請教…
美人蕉種植問題:葉片變黑、換盆葉子萎縮、檯燈捕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老師,美人蕉種植有問題!

播種後,美人蕉的小苗本來生長順利,但卻觀察到葉片尖端變黑的情況?花寶發現:原來是盆子太小導致…
朝顏、黃波斯菊幼苗生長問題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朝顏、黃波斯菊幼苗生長問題

播種後發芽狀況良好,但兩種植物長到10cm高左右,就開始出問題了…這位花友採用直播於大盆的作法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5月:值得等候的佳人
 大花美人襟 朋友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期園藝文摘,回答花友的種植問題,針對耐熱草花種植遇到的換盆時機、直播大盆的小苗照顧等實務,做了進一步的講解。

接近六月,也推薦給您實用的當季園藝好文!過年的蝴蝶蘭花禮謝後處理、冬季買的瑪格麗特渡夏易容術、正值花季的腋唇蘭百子蓮達人栽培術,都是我們推薦的內容。
 
iGarden 於連假期間(5/27-30)也會休假,提醒出遊記得做好澆水處理措施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