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友分享我的愛花園,秋播專題推薦草花品種
欣賞花友實際種過見證的美麗,今年你也可以!
No.565 2016.Oct.13
前期花園電子報:俏麗討喜-四色爆竹百合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天涼好個秋 正是播種好季節-擁有自己的夢想花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擁有自己的夢想花園

(文‧圖/陳漢賓)今年夏天有夠熱,拿出今年跟花寶購買夏季要播的種子來播,發芽力還不錯,可是往往午後一場大雨,多將花苗打爛了,一場心血付諸東流。

只好暫緩播種計畫,拿出照片看看,記得去年秋天好像來的比較晚,尤其是在南部,因此一直到十月底我才開始準備育苗播種...>天涼好個秋,播種好季節的推薦草花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我的愛花園:2015 秋播心得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2015年秋播心得

迎接即將來臨的秋播季節,M.H. Yang回顧去年園藝新手首次播種的成果,推薦種植成功的:花葵、香堇菜、勿忘我、大理花…
我的愛花園:2013以來的回顧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開始播種的花園回顧

首播的秋天,主角是三色堇和香堇菜,好天氣特別好照顧,清新可愛的模樣十分討喜;一大一小的矮牽牛,各有爆盆的本事…
我的愛花園:我的香草後花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香草後花園

去年底較忙,一度遺忘躺在冰箱底的香草種子,直到年初才又找出來,南部天氣熱,但播下後並未失望,小苗紛紛探出新綠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0月:粉嫩天竺葵
 花馬-白淡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上週的首波球根祭,大家有參與到嘛?活動才一天,許多商品就被搶到整貨停售,其實本週確認未匯款的訂單後,有重新釋出部分品項喔,敬請把握!

這次從花友我的愛花園中,挑選精彩的秋播專題,別錯過他們實際種過、推薦的花卉與花園的巧思,一定能讓你好好規劃明年的花園。

每次看到大家的分享中,透露打造理想花園的滿滿用心,成功從播種、育苗到成株的成就感,以及精彩美麗的開花照,便是 iGarden 最開心的事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