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栽培紀實] 虹光之舞~松葉雛菊、[栽培術] 金魚草&非洲鳳仙
[園藝小Tips] 月餅盒變身育苗盤等精采內容
No.563 2016.Sep.14
前期花園電子報:大岩桐種植秘訣公開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虹光之舞-松葉雛菊栽培紀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紀實

虹光之舞-松葉雛菊

松葉雛菊又稱為彩虹菊,是屬於多肉植物的一員,由於其觀賞重點在於美麗的花朵及一年生的特性,因此在台灣被當作秋播季節草花栽種。
因在陽光充足下才會開花,展售環境若少日照,就無法展現動人的魅力!所以市面上少見松葉雛菊盆栽,若想親眼見證盛開的美麗景象,建議播種...>完整栽培紀實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園藝達人栽培術:綺麗繽紛-金魚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綺麗繽紛-金魚草

秋播草花中,色彩繽紛綺麗、長串花序抽出的金魚草,無論在花壇配置上作為背景花或單獨種植都相當吸睛…
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園藝達人栽培術:色彩拼盤-非洲鳳仙花

園藝達人栽培術
色彩拼盤-非洲鳳仙

非洲鳳仙有著價格低廉、栽培容易、色彩眾多的優點,而她受歡迎的主要因素就是耐陰性,尤其現在都會區…
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精采QA:可以用甚麼容器取代育苗盤?

中秋必學DIY
月餅盒變育苗盤

看人家用黑色育苗盤來培育小苗,看起來很專業,想問那種育苗盤要去那裡買?還是可以用其它盆子來育苗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九月:橙紅秋意-柿子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即將來臨的佳節,預祝您中秋愉快!除了能大吃月餅,也能用月餅盒 DIY 育苗盤,也提醒您:這個假期還要注意防颱喔。說到中秋,不能少的還有文旦,你知道台灣文旦的產地有哪些?種植又要注意什麼事呢?讓這篇文旦產地故事為你解答。

中秋過後,夜溫轉涼,一般來說就可以準備秋播了。這次推薦的三種秋播草花,希望你也喜歡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