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播種子新鮮到貨,為您精選夢幻路線醉人草花
專題整理花卉介紹及栽培資訊等精采內容
No.561 2016.Aug.18
前期花園電子報:春播成果來囉!七月賞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魯冰花─羽扇豆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魯冰花─羽扇豆

色彩豐富的美麗花序,羽扇豆有一個更為大家熟知的名字「魯冰花」,屬於蝶形花科羽扇豆屬。以往品種於播種後第二年才開花,台灣平地高溫多濕,也因而不宜栽植大部分的羽扇豆品種;近幾年,草花育種的方向皆朝著耐熱前進,秋天播種、隔年春天開花的早生品種,適合在台灣栽培,不再遙不可及...>看完整介紹&栽培

園藝達人栽培術:彩蝶紛飛-粉蝶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彩蝶紛飛-粉蝶花

若搜尋粉蝶花,必會看到「最浪漫花海」的日本旅遊資訊;除了夢幻的藍色花海,粉蝶花還有黑花鑲白框、白花尖端帶著紫點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甜蜜佳人-香豌豆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甜蜜佳人-香豌豆

她可愛的名字來自清甜的香味,與狀似豌豆的植株形態;柔美的色彩與氣味,舒緩了視覺、嗅覺,也可作為切花,居家更療癒…
愛花精選:迷霧的愛-黑種草的魅力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愛花精選:
迷霧的愛-黑種草

黑種草的英文名Love in a mist,細緻的二到三回羽狀複葉,未開花前即可先賞葉,當這些如霧的葉子,環繞、烘托著花開(萼片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8月:雞蛋花度假模式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秋播的商品開始上架,您是否也跟我們一樣期待?
提醒您:(1) 涼季花卉較適合夜溫下降後播種,(2) 分批播種則避免秋老虎熱浪侵害,(3) 維持播種介質濕潤、但注意澆水別不小心沖走種子喔。
提前購買的種子,請參考「沒播完的種子該怎麼處理?」;播種的步驟示範,請參考「播種趣-五個步驟輕鬆播種」一文,先預祝大家秋播順利喔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