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如何選購鮮花、盆花、蘭花及觀果植物?照顧方式?
花市春節調整營業時間、園藝新書贈書活動等精采內容
No.556 2016.Jan.28
前期花園電子報:當季逛花市,別忘螃蟹蘭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簡單學~春節花卉輕鬆買、輕鬆養,加碼12種人氣年節花照護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達人流簡單種花

春節花卉輕鬆買、簡單養

‪本企劃以春節花卉為四大主題:鮮花盆花蘭花觀果,該如何選購&照顧?

除了四章節分別企劃,另附十二種人氣吉祥花果介紹及栽培說明:仙客來、中國水仙、金桔、蝴蝶蘭、硃砂根、櫻草花、荷苞花、大理花、繡球花、虎頭蘭、長壽花、瓜葉菊;集結於本篇,讓您花開富貴!
>前往專題首頁

愛花書坊:園藝的趣味科學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贈書活動:
園藝的趣味科學

新上市園藝書試讀。系統化的分類問答,詳細解答種花的常見問題,粉絲限定限時贈書活動舉辦中…
2016年花市春節營業時間(暨日本牡丹花展)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2016年花市春節
營業時間

春節不能少了花開富貴,花市也多延長營業時間。本文整理北區各大花市資訊,同場加映牡丹花展…
山茶花介紹及沙拉食譜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山茶花介紹、應用
及沙拉食譜

山茶花是冬季最令人驚豔的花木之一。古人以其作為11月月令花,王昭君為花神。綻放時預告初冬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一月:大理花迎新年
 旭日東昇!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即將迎接農曆年,滿滿年節喜氣的春節花卉都已上市,園丁們提前購買了長壽花仙客來荷苞花,辦公室也擺放了華麗的蝴蝶蘭,提早買提早欣賞囉!如何挑選及照顧,可以複習我們的春節花卉購買養護專題,實用資訊歡迎與親友分享喔。

我們並整理今年花市年前營業時間;過年若有出遊計畫,則可參考這篇問答「連假期間出遊沒人澆水怎麼辦?」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