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根祭後,幫你解答栽培問題,看花友美照期待開花!
記得多拍幾張照片,等你的分享心得喔~等精采內容
No.554 2015.Dec.31
前期花園電子報:深秋初冬的愛花園藝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鬱金香、葡萄風信子、風信子球根實際種植紀錄 2014 iGarden球根祭栽培分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球根祭系列

盛會的尾聲不能少了分享

連續兩年,我們都整理了球根祭後,實際種植的栽培文,其中雖有頂樓花園的照片,但最精彩的還是花友們的種植分享。無法種到所有品種,但一邊欣賞花友的照片與心得,一邊考慮明年要種什麼,也很開心!今年開花前,翻出這篇文章,期待著!
2013年版2014年版球根祭實種分享


球根種植有問題?圖解這篇最清楚土耕水耕幾吋盆種幾顆其他常見問題
(圖解) 第一次玩球根就上手:哪裡買球根、土耕水耕如何種球根、球根花卉照顧方式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第一次玩球根就上手

大家今年已經買好球根,圖解簡單學會如何水耕&土耕種球根,還沒馬上要種,也要學習如何保存球根喔…
球根栽培常見問答集:需要施肥嗎?水耕多久換水?熱障害不開花?顏色怪怪的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球根栽培常見問答集

球根發霉了嗎?需要施肥嗎?水耕多久換水?熱障害不開花?開花顏色怪怪的?延伸閱讀也有很多好文…
鬱金香球根該用多大的花盆尺寸種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一個花盆種幾顆球?

該用多大的花盆種球根?掌握土乾、及時澆水,不要乾過頭的原則是最重要的!這裡也教一個省介質的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2月:聖誕紅不只紅色!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上週開始的球根祭十分熱鬧且忙碌,謝謝你們一同參與!有花友詢問為何球根祭每次都要搶破頭?因為球根講求新鮮度、不能放久,所以採限量進貨,還請大家諒解。

而球根祭結束,就開始期待後續大家的栽培分享囉!我們已經連續兩年(2013年版2014年版),整理花友們在粉絲團的留言,希望讓大家共同享受栽培、分享與討論的樂趣,也隨時方便回顧鬱金香、葡萄風信子等球根的美麗倩影;今年也等你來粉絲團,與大家分享球根栽培的喜悅喔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