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愛花精選] 耐熱的福祿考品種及渡夏金魚草專文介紹
[園藝答客問] 台灣平地不能種植薰衣草嗎?等精采內容
No.550 2015.Oct.29
前期花園電子報:涼季/耐熱草花竟競開之美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涼季草花也有耐熱咖:福祿考 葛蘭迪-星眸混合實種分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愛花精選:涼季草花也有耐熱咖

福祿考 葛蘭迪實種推薦

前陣子的九月頂樓花園,發現不少花友對於順利渡夏的金魚草 香蒂莉感到好奇。今天介紹同樣是去年秋天播種的福祿考 葛蘭迪-星眸,雖然未能渡夏,但三月初花,從四月下旬到今年爆熱的六月都開得相當燦爛,也算涼季草花中的耐熱咖喔!花色有刷紋也有暈染,相當迷人...>看看我們的照片記錄

2015 渡夏草花推薦:金魚草 香蒂莉-淺橙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愛花精選:金魚草 香蒂莉-淺橙

前次介紹本品種今年順利渡夏,想對她多了解一點嗎?專文介紹試驗栽培連續七個月開花不斷…
台灣平地無法種植薰衣草?不開花的原因?iGarden 台北實種經驗分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台灣平地無法種植
薰衣草?

最好種也最耐熱的品種是羽葉薰衣草,週年開花,植株芬芳,但不適合食用。花友詢問未開花…
水耕栽培茄子,葉子出現黃斑及變軟,施肥或栽培環境有問題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水耕栽培茄子,軟葉長黃斑

是養份不足?或水份、陽光有過量或不足?水耕瓶中有水草藻類,是它們影響了生長狀況嗎?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十月桌布:大花美人襟
 原來那麼大!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次介紹我們去年秋天實際播種,並於春天頂樓花園持續登場的兩支好花!園丁特別趁整理專文時,追加更多栽培照,讓你一起體會從初花開始的喜悅(其中,金魚草 香蒂莉到本月還是不肯退場呀)。

你也有栽培問題嗎?我們持續有將與花友的討論記錄成文,歡迎參考「園藝答客問」單元,也許會為你解答!或是可來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喔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