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樓花園三月不可少的就是大合照,涼季花卉適播期已過,
春天還有很好花等你播種!愛花精選專文推薦三品耐熱草花
No.536 2015.Apr.16
前期花園電子報:美好的一天從朝顏開始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三月開什麼花:2015年3月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2015年3月頂樓花園實錄

一定要用大合照,才看得出春天的繁花盛開哇,回顧這兩年的三月都有大合照呢。果然百花爭艷,就有不知道該讓誰當主角的日子...>三月開什麼花?馬上看

目前盛開的多是適合秋冬播種的涼季花卉(也適合現在播種的只有匍匐矮牽牛),先前有簡單列出春天適合種什麼花,這些我們專文推薦的花卉,也適合現在種喔:
[愛花精選] 夏堇 可愛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愛花精選]
夏堇 可愛

與其他耐熱草花相比,夏堇花型算是獨樹一格。與涼季草花香堇菜的活潑氣質相仿,花精靈般的可愛臉蛋…
[愛花精選] 千日紅 草莓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愛花精選]
千日紅 草莓園

花莖長且硬挺、吸水性佳的草莓園,常被當切花品種栽種,亮眼不褪色也適合作乾燥花,盆花試種結果…
[愛花精選] 黃波斯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愛花精選] 黃波斯菊

春季常見盛開的大波斯菊花田,適合於秋冬播種;春夏的花海,則推薦花色變化豐富的百日草,與耐暑性佳卻類似大波斯花形的黃波斯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四月:全年無休的花火
 千日紅 煙火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這個季節除了播種以外,也有許多實用的季節花卉資訊想與你分享:蘭花施肥方法及重要原則蝴蝶蘭花禮謝後處理,當然還有惱人卻不可少的:蟲蟲危機專題。位於北部的花友,也別忘了看看最近公布的綠化教室 2015 夏季號課程
 
本次介紹的春播耐熱草花品種,你喜歡嗎?也歡迎來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粉絲專頁,與我們分享你的花園照、栽培心得與推薦品種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