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新成員,買回來的盆花照顧注意事項,換盆與栽種要點
露台花園設計歐式日式兩相宜,家中也有植生牆等精采內容
No.505 2014.Jan.10
前期花園電子報:園藝文摘年度大回顧-人氣Top10好文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買回來的花怎麼換盆、栽種要點 花市買盆栽盆花 如何種植照顧注意事項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簡單園藝

買回家的盆栽
如何適應自家環境

花市及花店中,擺滿了各式各樣品項豐富的花草,等待有緣人將它們買回。 您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—原本生機勃勃的花草,帶回家以後,卻日漸枯萎?或是原本花開滿滿,買回家不久花變少了,花色也轉淡了。園藝專家分享五大重點提示,讓花市迎接回來的新成員,輕鬆在自家環境中,持續欣欣向榮...>買回來的盆栽如何照顧

露台花園設計-歐式日式雙享受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露台花園設計-歐式日式雙享受

泰辰先前分享了對繽紛開花植物的愛好,隨著陽台已太滿,趁搬新家的露台規劃,當然以花園佈置為核心…
12月 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12月 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

花季來臨的螃蟹蘭,秋播的海棠家族成長開花,獨特姿態的蘭花與多肉;濕冷的天氣,栽培也有很多挑戰…
花郵欣賞:甜滋滋的火龍果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郵欣賞:甜滋滋的火龍果

每當看到火龍果時,心裡就會有個想法出現,這個到底是甜的還是不甜的呢?因為常常有機會吃到不甜的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月桌布:紅花蜂香薄荷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週 iGarden 團隊正為球根祭第二波-風信子忙翻天,而公司外梅花初開,彷彿提醒春天並不會太遙遠,本期特別企劃簡單園藝單元「買回來的盆栽照護五大提示」,讓你輕鬆迎接新成員,到自家也欣欣向榮!
 
時而陽光溫暖、時而冷風颼颼的冬日,也來看看十二月的頂樓花園,小苗們盎然生長的模樣,一定能給你一些激勵。前回介紹的泰辰繽紛花園,來看看當他搬到新家以後,如何規劃一個風格多樣、如夢的露台花園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