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達人栽培實錄] 兩支蔓性三色堇表現大評比、[鄉間小路] 消逝的柳丁味、[台灣花藝] 用柿子與秋天花材搭配秋意滿滿等精采內容
No.502 2013.Nov.28
前期花園電子報:如何種植金魚草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蔓性三色堇PK 美麗瀑布-藍紫鑲邊vs酷浪-混合選哪個好?栽培記實告訴你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美麗瀑布-藍紫鑲邊 vs 酷浪-混合,你選哪隻?

園藝達人栽培紀實

蔓性三色堇PK賽

2012年兩家美國種子種子分別推出了「三色堇 酷浪-混合」及「三色堇 美麗瀑布-藍紫鑲邊」兩款新品種, iGarden特別公開去年底播種至今年春天的栽培實錄,一起來欣賞照片,看iGarden園藝專家比較兩支品種的:栽植表現、蔓性/花型、耐雨性、大盆效果等,文中也分享三色堇栽培小撇步...>馬上看看PK結果
鄉間小路:找回瀕臨消逝的柳丁味 對抗黃龍病的方法 台灣柳丁生產、病害風險與市場前景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鄉間小路: 認識台灣柳丁生產故事

「以前大小餐廳水果盤都是柳丁,現在都沒了!」你有注意到柳丁已悄悄從飯後水果退場嗎…
台灣花藝:累累果實.渾潤豐厚-柿子之美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台灣花藝: 柿子與秋天花材的應用

柿子是秋季極具風情的山野枝材,適合搭配富有秋天氣息的花材,如菊花、狗尾草等,或輕巧的…
花札季節花: 十一月之柳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札季節花: 十一月之柳

一般而言,嫩綠春柳多為文人歌頌,為何十一月的花札牌卻選擇柳樹?秋季柳之美又有怎樣的風采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十一月桌布:黑種草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精彩的達人栽培紀實專題,本次特別針對兩支新品種蔓性三色堇,進行大評比。除了驗證是否符合品種描述,也根據專家實際栽培的結果,為你解答符合需求的三色堇是哪隻。
另外本期台灣花藝將柿子與秋天花材的結合,鄉間小路前往嘉義採訪深受黃龍病侵襲的柳丁產業與對應,十一月花札與您分享柳樹秋之美,在您享受秋播的樂趣之外,閱讀之秋也來看看這些園藝情報吧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