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園藝入門的一串紅品種推薦、九月頂樓花園精選、愛上玉鳳蘭屬的獨特花型、由綠轉紅的球薑介紹等精采內容
No.499 2013.Oct.17
前期花園電子報:尋找彩虹花卉小遊戲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推薦一串紅 街景-混合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密植的一串紅 街景-混合,鮮豔的花色不會因陽光曝曬而褪色,由上往下看,花序繽紛美麗!

愛花精選

推薦繽紛一串紅 街景-混合

栽培容易,成長快速的一串紅,常被栽植於在大面積的開放空間,例如花圃、公園等地,鲜紅亮眼的紅色花序,串連一片,十分顯眼,觀賞期長也是她的優點。

雖然路邊看到的一串紅,花色都是紅的,但可別誤以為一串紅的花色只有紅色而已!這款一串紅 街景系列,除了紅色,還有粉、紫、淺紫、白、鮭魚色等...
>看看完整介紹及iGarden栽培照片

9月的頂樓花園開什麼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頂樓花園]
2013年9月

季節感的秋石斛、一年一次的仙人指甲蘭、充滿特色的絲葉狸藻、待宵孔雀,這個月的花園也…
玉鳳蘭屬(Habenaria)多款蘭花介紹及照顧方式分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愛花精選] 玉鳳蘭屬品種介紹

上次介紹造型有趣的唐老鴨鷺草,玉鳳蘭屬蘭花生長習性、照顧方式與她相似,來介紹…
球薑(Zingiber zerumbet)簡介:特別的球狀花序綠變紅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球薑花(Zingiber zerumbet)簡介

這些紅色及綠色的球狀物是球薑的花序,綠色是較幼嫩的花序,會慢慢轉變成紅色,是不是很特別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八月桌布:柔美球根海棠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期的園藝文摘精選,除了推薦正適合播種的鮮豔一串紅,更分享多款充滿特色的奇花異草:頂樓花園有美麗的絲葉狸藻/待宵孔雀撐場、多款特別的玉鳳蘭屬介紹、跟著園丁好友直擊南投紅紅綠綠的球薑囉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